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

故城县举行第三届传统文化艺术节

2014-02-24 09:44:05 来源:故城政府网

    2月13日是农历正月十四,上午九时许,“故城县第三届传统文化艺术节”在我县迎瑞广场隆重举行。于磊、沈崇瑞、龙红华、李希旺等县领导和人民群众一起,共同欣赏艺术节精彩的节目,欢庆元宵佳节的到来。

    仪式上,县委常委、宣传部长于磊代表县四大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,于磊说,近年来,我县始终把文化建设作为“加快发展、富民强县”的重要举措,群策群力,合力共为,全县文化体制改革深入推进,文化基础设施不断完善,城乡群众文化蓬勃开展,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丰硕。

    他希望各级要以传统文化艺术节为契机,充分挖掘运河文化资源、丰富城乡居民精神文化生活,以文化的大繁荣,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的科学健康发展。

    艺术节上,铿锵有力的鼓点燃了大家的激情。来自我县社会各界的演员各展所长,舞龙、舞狮、秧歌、打花棍、扇子舞、武术表演等极富地域特色的节目轮番上阵,充分展示了我县传统民俗文化的独特魅力,传递出故城城乡居民愉悦心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。

【责任编辑:刘晓莉】
分享到
更多

想爆料?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-67562054,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(@河北新闻网官方)或通过投稿邮箱:(hbrbwgk@sina.com)提供新闻线索。

  •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
  • 法律顾问: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
  • www.hebnews.cn copyright© 2000 - 2014
  • 新闻热线:0311-67562054 广告热线:0311-67562966 新闻投诉:0311-67562994
  • 冀ICP备09047539号-1 |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312006002
  •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(冀)字第101号|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
  •  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