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

县委、县政府组织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

2014-02-13 09:34:05 来源:故城政府网

    2月7日下午,县委、县政府组织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。县委书记王亚杰、政府县长刘勇主持会议,闫文举、刁志新、张海英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。

    会议首先认真听取了奥冠循环经济产业园、北京博得交通设备、冀中能源矿用装备制造、芙嘉针织服装产业园等重点工业项目进展情况和推进计划汇报,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。王亚杰要求,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强化“抓项目就是抓发展,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,抓特大项目就是抓跨越发展”的理念,继续把项目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,加大工作力度,创新工作方式,细化工作举措,着力引进、建设一批投资大、质量高的大项目、好项目。刘勇强调,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,集中主要精力,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,确保在新的一年实现更大突破。

    在认真听取了扬帆大街提升、堤口渠景观改造、都市名苑、星河湾、金辰花园等重点城建工程推进计划汇报后,王亚杰指出,2014年是县城建设提品位上水平的关键一年,各重点工程分指挥部要集中主要精力,沉下去了解实情、蹲下去真心帮扶,排除干扰、强力推进,确保如期出形象、见成效。

    在认真听取衡德高速故城支线、邢德路拓宽改造、郑昔线南延等重点交通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后,刘勇要求,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重点工程涉及到的乡镇和部门,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,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,确保各重点工程快速推进、圆满完成,为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图强提供有力支撑。

    最后,会议认真听取了东大洼现代农业示范区、正大集团1亿只肉鸡产业链等重点农业项目推进情况汇报。王亚杰强调,各级各部门要把推进土地流转、发展规模农业作为统领农村改革的重要抓手,着力引进一批大企业,建设一批大项目,全面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,走出一条集约化、规模化、产业化发展的新路子。

【责任编辑:刘晓莉】
分享到
更多

想爆料?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-67562054,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(@河北新闻网官方)或通过投稿邮箱:(hbrbwgk@sina.com)提供新闻线索。

实用资讯
  •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
  • 法律顾问: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
  • www.hebnews.cn copyright© 2000 - 2014
  • 新闻热线:0311-67562054 广告热线:0311-67562966 新闻投诉:0311-67562994
  • 冀ICP备09047539号-1 |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312006002
  •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(冀)字第101号|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
  •  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