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

故城县对怡水公园等三个项目进行规划评审

2014-02-07 10:02:03 来源:故城政府网

    

我县对怡水公园、京杭大街、东大洼农业示范园展馆等三个项目进行规划评审

    1月20日,我县召开规划评审会,集中听取怡水公园景观规划设计、京杭大街立面改造设计和东大洼农业示范园展馆建设规划汇报。县委书记王亚杰、政府县长刘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。

    会上,设计单位的专家就各自规划设计方案的指导思想、规划思路、设计理念和具体内容作了详细介绍。

    县委书记王亚杰在做总结讲话时指出,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要坚持“实事求是”的原则,努力做到美观大方、讲究实用。怡水公园景观设计要体现怡水公园的生态、休闲、文化等三个主题要素,要在做好技术测量的基础上,设计好管网对接,做好雨污分流,保证公园水质,使怡水公园成为我县的一道靓丽景观。京杭大街立面改造要突出特色,彰显品位,街道设计要确定主要色调,对两侧建筑要进行统一风格的整体改造。东大洼农业展馆要加快建设,为下一步的招商引资提供展示平台。

    政府县长刘勇要求,规划设计单位要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,认真分析,充分论证,使方案更加科学、完善,更具操作性。同时,要加快施工图的制作,为各项工程的顺利开展提供技术保障。

    县领导闫文举、刁志新、张海英、师东升、史立朝、徐占华、赵光宇参加评审会议。

【责任编辑:刘晓莉】
分享到
更多

想爆料?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-67562054,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(@河北新闻网官方)或通过投稿邮箱:(hbrbwgk@sina.com)提供新闻线索。

  •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
  • 法律顾问: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
  • www.hebnews.cn copyright© 2000 - 2014
  • 新闻热线:0311-67562054 广告热线:0311-67562966 新闻投诉:0311-67562994
  • 冀ICP备09047539号-1 |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312006002
  •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(冀)字第101号|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
  •  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