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

故城县各级积极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

2014-01-26 09:29:48 来源:故城政府网

    县政法委召集全县政法系统党员干部,以会议的方式传达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内容,集中学习王亚杰书记重要讲话精神。

    县委副书记闫文举,县委常委、政法委书记师东升,在会议上要求全县政法系统党员干部和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,深刻领会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,充分了解2014年全县总体工作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,明晰思路,坚定信心,努力提高工作能力,提升政治水平,创新工作举措,稳步推进政法综治维稳工作,为全县“乘势而上,跨越图强,提前建成小康社会”目标的早日实现贡献力量。

    夏庄镇结合县委、政府关于产业化的要求,制定出了夏庄镇产业发展规划,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。该镇以此次全会精神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,镇、村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,明确了“因地制宜、突出优势、壮大产业”的思路,坚定了“借势德州、错位发展”的信心,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氛围日益浓厚。

    青罕镇在镇村干部大会上提出了以县委全会精神为指导,绷紧安全生产、经济发展、群众生活、社会稳定“四根弦“的口号。该镇镇村干部决心认真学习全会精神,全力做好高速公路故城支线及引线的征地拆迁工作,持续推进镇村环境卫生整治等项工作,为青罕乃至全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增砖添瓦。

    里老乡改变以会议传达会议的固有模式,以“走出去开阔眼界,谈体会共谋发展”的方式,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县委全会精神的贯彻传达。他们组织乡村干部和种养大户到武城县四女寺镇、老城镇和建国镇蔬菜基地参观“两区同建”现场,然后带着问题和思路回乡座谈,共同谋划2014年总体工作,取得了良好效果。

【责任编辑:刘晓莉】
分享到
更多

想爆料?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-67562054,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(@河北新闻网官方)或通过投稿邮箱:(hbrbwgk@sina.com)提供新闻线索。

实用资讯
  •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
  • 法律顾问: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
  • www.hebnews.cn copyright© 2000 - 2014
  • 新闻热线:0311-67562054 广告热线:0311-67562966 新闻投诉:0311-67562994
  • 冀ICP备09047539号-1 |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312006002
  •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(冀)字第101号|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
  •  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