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

故城县纪委倡导党员干部带头廉洁过年

2014-01-21 09:42:58 来源:河北新闻网

    河北新闻网讯(通讯员许士锁、李敏荣)连日来,故城县纪委通过县电视台、网站、发倡议书等方式,倡导全县党员干部带头做表率,过一个廉洁、俭朴、文明、充实的欢乐年。

    做过“廉洁春节”的表率。要求党员干部春节期间带头严格执行中央“八项规定”以及省市和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,以身作则,率先垂范,廉洁自律,严把“节日关”、“亲友关”,挡住“第一次”、守住“第一步”,自觉遵规守纪,带头过一个干净清爽的“廉洁年”。

    做过“俭朴春节”的表率。要求党员干部越是春节期间越要牢记“成由节俭败由奢”古训,越不能忘记要节俭过日子、节俭过春节,坚持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,摈弃搞攀比、讲排场、比阔气等不良风气,树立节俭光荣,浪费可耻的观念,带头过一个简单平实的“俭朴年”。

    做过“文明春节”的表率。要求党员干部在尽享新春欢乐的同时,做到“休闲不忘文明、欢乐不忘安全、尽兴不忘公德”,带头树立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,过一个和谐向上的“文明年”。

    做过“充实春节”的表率。要求党员干部春节期间多与家人和亲朋挚友团聚,感受天伦之乐和真挚之情,真正过一个属于自己和家人的充实春节。提倡利用节日期间参与敬老、助学、济困等公益事业,多访贫问苦,把党和政府的关怀、温暖送到千家万户,和广大群众一起度过温馨祥和的“充实年”。

【责任编辑:刘晓莉】
分享到
更多

想爆料?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-67562054,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(@河北新闻网官方)或通过投稿邮箱:(hbrbwgk@sina.com)提供新闻线索。

  •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
  • 法律顾问: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
  • www.hebnews.cn copyright© 2000 - 2014
  • 新闻热线:0311-67562054 广告热线:0311-67562966 新闻投诉:0311-67562994
  • 冀ICP备09047539号-1 |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312006002
  •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(冀)字第101号|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
  •  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