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

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体(扩大)会议隆重召开

2014-01-14 10:23:46 来源:故城政府网

    

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体(扩大)会议隆重召开

    1月8日,中国共产党故城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(扩大)会议隆重召开。会议审议通过了《中共故城县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决议》。县委常委会主持会议。县委书记王亚杰作工作报告,并就2014年主要工作讲了重要意见。

    王亚杰在报告中认真回顾了县委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:一是深入解放思想,进一步明晰了“乘势而上、跨越图强,提前建成小康社会”的发展思路;二是着力抓好规划升级和难点问题解决,更大地激发了跨越图强的新活力;三是牢牢抓住重项工作攻坚突破,不断开创跨越图强新局面;四是着力抓好宣传文化建设,全县人民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有了新提升;五是积极推进民生实事,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全县人民;六是大力推进平安建设,社会和谐开创新局面;七是坚持抓好党的建设,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了新提升。

    围绕2014年工作,王亚杰提出九点要求:一是要把握发展大势,进一步坚定跨越图强的信心。二是要转变发展理念,进一步明确工作指导思想。三是要抢抓深化改革机遇,全面激发跨越图强的活力。四是要把跨越图强落实到重大项目、骨干企业、现代化工业园区上。五是要按照“规划先行,项目带动,打造特色,以人为本,产城融合,城乡一体”的要求,加快新型城镇化步伐。六是要加大土地流转力度,提高农业产业化水平,培育现代农业园区,大力发展现代农业。七是要毫不放松地开展治污减排,千方百计搞好县域水系建设,加大植树造林力度,大力实施地下水超采治理,加速实现绿色崛起。八是要努力增加城乡居民收入,着力实施民生工程,关心帮扶弱势群体,加强平安建设,扎实开展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,促进社会和谐稳定。九是要深入转变作风,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图强。

    王亚杰要求,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,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召开会议,传达学习全会精神,切实把全县人民的思想统一起来,把全县人民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调动起来,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的大提升。

    王亚杰强调,要着力做好招商引资、关心群众生活、安全生产、维护稳定、廉政建设等当前工作,确保2014年开好局、起好步。

    会上,县委常委、纪委书记林丰通报了典型案例并进行警示教育。正科级以上干部对2013年度各乡镇、园区总体工作、重项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。

【责任编辑:刘晓莉】
分享到
更多

想爆料?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-67562054,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(@河北新闻网官方)或通过投稿邮箱:(hbrbwgk@sina.com)提供新闻线索。

  •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
  • 法律顾问: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
  • www.hebnews.cn copyright© 2000 - 2014
  • 新闻热线:0311-67562054 广告热线:0311-67562966 新闻投诉:0311-67562994
  • 冀ICP备09047539号-1 |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312006002
  •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(冀)字第101号|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
  •  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