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政府副市长马福华到我县进行工作调研
河北新闻网
2012-06-18 17:12
来源:故城政府网
责任编辑:田士威
【字号

本站搜索

    6月12日,副市长马福华来我县衡德工业园进行工作调研。县领导陈登泉、师东升、史立朝、马立俊、李希旺陪同调研。

    马福华一行实地察看了园区道路、景观绿化、配套设施和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,并重点就园区规划、目标定位、发展路径等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。

    马福华指出,衡德工业园目标定位准确、发展态势良好、发展潜力巨大,市委、市政府把衡德工业园作为全市两大增长极之一举全市之力打造,是战略之举、务实之举。故城县委、县政府要紧紧抓住当前这个难得机遇,进一步完善整体规划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,力争实现更好更快发展。

    马福华强调,要积极发挥毗邻德州主城区区位优势,做活做大“借势山东、借力德州”这篇大文章,充分利用德州的资源优势,拉动园区发展。要立足省级工业园区的实际,严把项目入口关,着力引进投资额度高、科技含量高、发展潜力大的好项目,全面提升园区的整体质量和水平。

留言
##rep-begin##
  • ##username##     ##commenttime##
  • ##commentcontent##
##rep-end##
  • 发表留言: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
  • 用户名: 密码 匿名发表
  • 如还没有帐号,请点击 注册,进入注册页面
  • 发表留言
频道精选
精彩视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