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北新闻网

全县推进农村社会养老“幸福工程”建设会议召开

    6月15日,全县推进农村社会养老“幸福工程”建设会议召开。县委常委、常务副县长左俊勇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    左俊勇指出,大力推进全县农村社会养老“幸福工程”建设,对于解决农村留守、空巢、独居老人的养老问题,在全社会营造“尊老、敬老、爱老、助老”的浓厚氛围,对于构建和谐故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。县乡各级要站在统筹城乡发展和建设和谐社会的高度,切实提高认识,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,把推进“幸福工程”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,抓紧抓好,抓出成效。

    左俊勇要求,各乡镇要把实施农村社会养老“幸福工程”作为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民生工作的重点来抓。要立足本地实际,科学制定农村互助幸福院建设规划。要成立农村社会养老“幸福工程”领导小组,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。要因地制宜,不断探索农村互助幸福院新路子。民政部门要把农村互助幸福院建设作为当前民政工作的大事来抓,积极协调相关部门,通力合作,相互配合,为农村养老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。

    左俊勇强调,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政府的部署上来,以更开阔的思路、更得力的措施、更扎实的行动,把农村社会养老“幸福工程”建设推向深入,为全县老年人的幸福安康,为建设和谐故城做出贡献。

    会上,左俊勇代表县政府与各乡镇签订了幸福工程建设责任状。

参与留言
##rep-begin##
  • ##username##     ##commenttime##
  • ##commentcontent##
##rep-end##
  • 发表留言: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
  • 用户名: 密码 匿名发表
  • 如还没有帐号,请点击 注册,进入注册页面
  • 发表留言
【责任编辑:张灵】
  •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
  • 法律顾问: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
  • www.hebnews.cn copyright© 2000 - 2012
  • 新闻热线:0311-67562054 广告热线:0311-67562966 新闻投诉:0311-67562994
  • 冀ICP备09047539号-1 |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312006002
  •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(冀)字第101号|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
  •  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